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熠熠耆辉携爱远行 常熟启动捐遗服务公益项目
2019-03-01 10:1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袁鼎)近日,常熟市“熠熠耆辉、携爱远行”捐遗服务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作为2019年度常熟市政府公益采购项目,“熠熠耆辉、携爱远行”捐遗服务公益项目将结合红十字会的相关职责和职能,通过政府扶持,搭建公益平台,引入社会公益力量,对已报名并办理捐遗手续的志愿者进行跟踪服务和人道关爱,从物质到精神层面,让捐遗志愿者有更多的获得感。

  今年,项目计划将琴川街道、虞山街道30位七十岁以上已报名办理捐遗手续的老人列为服务对象。对他们定时开展上门走访、家政服务、陪聊安抚和义务理发、送生日蛋糕等服务,并适时组织老人参加苏州上方山祭扫、开展遗体捐献街头宣传咨询等。下一阶段任务,将组织志愿者上门走访,调查登记相关资料,以便更好地开展后续结对服务。

标签:公益项目;服务;常熟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