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汪队立大功》8月来苏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将再巡演中国
2019-02-28 10:04:00  来源:城市商报·城市早8点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馒小丹)日前,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2019全国巡演计划公布,该剧将于今年5月起在全国18个城市举行241场全年巡演,历时九个月。其中,这部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舞台剧将于今年8月在苏城上演。

  《汪汪队立大功》中,由七只英勇、充满活力的小狗组成的救援队,在机智勇敢、精通科技的10岁小男孩队长莱德带领下,运用自身团队的卓越的解决能力、酷炫的救援工具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一起保护镇上的居民。

  2018年,大船文化引进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这是《汪汪队立大功》系列舞台剧首次登陆中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国各地小观众们的喜爱,多个剧院出现了提前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它的剧情极具启发性,在生动的剧情中教会孩子们公民意识,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不仅如此,狗狗们一个个助人为乐的小故事也培养了孩子们英勇的品格,让他们学会了团队合作。

标签:大功;音乐舞台剧;原版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