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钢琴家郎朗今夏再度来苏献演
2019-02-28 10:03:00  来源:城市商报·城市早8点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馒小丹)应第三届苏州夏季音乐会组委会邀请,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将于今年暑期7月27日再度来苏举办2019“郎朗和他的朋友苏州音乐会”,届时将携手江苏爱乐交响乐团强大阵容,共同奉献一场音乐盛宴。音乐会门票将于今日12:28在大麦网正式开售。

  与此同时,音乐会组委会还会在3月份至7月份期间,在苏州大市范围内举办“弹奏你的音乐梦想”钢琴选拔大赛,甄选出100名小小钢琴家与郎朗同台演奏一曲,礼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本次音乐会旨在促进苏州钢琴教育的发展,增加苏城琴童与钢琴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提升对高雅艺术的鉴赏水平,充分感受钢琴家的音乐磁场,共同分享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

  在这场夏季音乐会上,观众们将有机会现场聆听包括《黄河协奏曲》《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彩云追月》等经典中国风特色的曲子,以及《莫扎特C小调协奏曲》《辉煌圆舞曲》《夜莺》《幻想曲》等世界经典名曲。

  Tips:

  时间:7月27日

  地点: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门票价格:看台10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内场880元、1280元、1680元;亲子套票2280元(1280元×2张)、家庭套票3380元(1280元×3张)

  购票网站:大麦网、苏票网、猫眼票务、永乐票务、摩天轮、革新娱乐票务、各大琴行等组委会官方指定正规渠道购买。

标签:音乐会;苏州;大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