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暖空气活跃 苏城以阴雨雪天气为主
2019-02-12 09:4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阴有小到中雨2℃~9℃

  明天阴有中雨6℃~8℃

  本周暖空气活跃

  阴雨雪天气为主

  猪年第一个工作日,苏城持续多日的雨雪天气按下了“暂停键”,久违的太阳终于露出了脸,由于天空云系较多,阳光不是太灿烂。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0.1℃,白天气温小幅回升,到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4.0℃。

  目前,冷暖空气仍在苏城上空相互“牵扯”,天气将再次转雨。今天起,太阳又会有好几天不见踪影。市气象台最新消息,这周暖湿气流活跃,预计苏城除17日白天基本无雨外,其他时间仍以阴雨或雨雪天气为主。其中周二、周三夜里和周五雨量小到中等,周六白天有小雨夹雪或雪。气温方面,周六有冷空气影响,气温将下降。本周气温总体较常年正常或略偏高,最低气温在0℃左右、局部有薄冰,出现在周日早晨。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4~5级。受暖湿气流影响,气温有一定回升,今晨的最低气温在2℃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回升到9℃左右。预计明天是阴有中雨的天气,气温在6℃~8℃之间。雨水洗尘,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记者邵群

标签:气温;最低气温;雨雪天气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