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节前就诊出现小高峰 专家门诊年初三起陆续恢复
2019-02-03 09:53: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苏城各大医院的门急诊安排也有变化。

  上午9点刚过,在苏大附一院十梓街院区的呼吸科门诊,已经挂了200多名患者。

  苏大附一院门诊内科护士沈莉珍告诉记者,这两天来医院看病的人较多,大多是流感,每天呼吸科的门诊量在400至500人,不少病人都出现发高烧的症状。

  虽然临近春节,但苏大附一院这两天的门诊量都出现了小高峰。苏大附一院门急诊部主任施从先表示,无论新院还是老院,在春节期间都将照常开诊,不过从除夕到初二,专家门诊将停诊,所有普通门诊和照顾门诊则照常开放。而从初三开始,医院两个院区的所有专家门诊将恢复正常。

  记者从市区各大医院了解到,大部分的普通门诊和急诊在春节期间都正常进行,部分专家、专病门诊停诊,其中儿童医院专家门诊现场挂号以医院当日公示信息为准。

  【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闪音瑜 支 俊】

标签:专家门诊;春节;普通门诊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