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去处多 警方发布“安全锦囊”
2019-02-03 09:40:00  来源:名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在春节期间,金鸡湖音乐喷泉将于2月4日(除夕)、2月5日(大年初一)、2月8日为星期五照常开放。如遇暴风雨、强台风等极端天气,不适宜开放的情况,将暂停开放。警方提醒市民,音乐喷泉开放期间将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所有车辆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按照指定的路线行驶,指定的位置停放。

  此外,今年的重元寺“烧头香”活动,将于除夕夜(2月4日)开始至初六(2月10号)结束。重元寺作为我市春节期间的主要敬香点之一,每年高峰时人流量可达数万人,而且香烛旺盛,拥堵踩踏和火险隐患比较突出,安全保卫工作责任重大。园区交警部门将根据寺庙现场停车场饱和程度和周边交通流量变化,适时采取临时交通分流措施,控制车辆进入活动现场。【文/高瑞传】

标签:音乐喷泉;开放;道路交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