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苏州工业互联网发展峰会召开
2019-01-18 11:0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张帅)为推进苏州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培育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产业新生态,昨天,2019年苏州工业互联网发展峰会召开,发布了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1+N”战略(苏州),浪潮集团与苏州电信等19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跨行业、跨领域、跨区域成功打造了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2018年10月,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浪潮集团当选为联盟联席会长单位。

  本次峰会以“工业互联智造浪潮”为主题,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1+N战略(苏州)正式发布,其中,1”是指培育“一个跨行业、跨领域、跨区域、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N”是指培育一批行业级(优势行业和龙头企业)、区域级(经济产业聚集区)、领域级(能力聚焦)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云平台及应用服务商。会上,浪潮集团与苏州电信等19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与案例分享。今后,浪潮集团将在苏州投入5000万元,加快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工业智能技术在苏州的实践应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