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铁和轨交换乘免安检 苏州火车站换乘通道试运行
2019-01-18 09:53: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徐蕴海)今天起,乘坐城际列车到达苏州火车站的旅客如要换乘轨道交通,不用出站重复接受安检,只要直接通过换乘通道便可验票出站。节假日大客流期间则需正常进行安检。

  今年年初,铁路部门与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对到达苏州站出站旅客换乘轨交的联程运输进行了实地调研,将铁路城际到达的2号区域和轨道交通3号进口位置打通,改造成换乘专用通道。1月18日起,换乘通道将试运行,乘坐城际列车到站的旅客换乘轨交出行时,可以不用出站再次接受安检,直接通过换乘通道验票出站。车站在站台、地下通道等醒目位置已增设了引导标识,站台、出站口等相关岗位工作人员也会主动做好服务引导工作,为出站旅客换乘轨道交通提供方便。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中提醒,实行直接换乘措施后,轨道交通苏州火车站3号口将临时关闭,其他乘客可通过1号口、2号口和4号口正常进出站。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等大客流期间,换乘通道将关闭,轨道交通苏州火车站3号口恢复通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