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城渭塘发放首张电商营业执照 网店也要“持证上岗”
2019-01-16 10:5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周澜源)1月11日,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分局发放了渭塘镇首张个体工商户电商营业执照,居住在渭塘镇某小区的张女士成了渭塘首位“持证上岗”的网店店主。

  张女士已在微店平台上从事化妆品、百货销售快一年了,但由于无法办理营业执照,平时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质疑,而且没有执照也无法享受积分等优惠政策。看到网店也可以办营业执照的新闻后,张女士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渭塘镇便民中心市监局窗口咨询。

  工作人员向她解释,申办人提交相关材料之后,经注册人员录入、申办人签字之后即可颁发执照。张女士按要求提交了本人身份证和个人住所房产证,在填写了个体微商承诺书、接受资质审查后几分钟,她就拿到了属于她的电子商务营业执照。

  张女士马上把营业执照的照片发布在微店页面上。她表示,有了这张电商营业执照,自己可以踏实地做买卖,消费者也会对她的网店更放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