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拥军爱军迈上新台阶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2019-01-15 13:2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钱茹冰)昨天,新组建的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挂牌仪式,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同时召开。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苏州市副市长聂飙为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并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复同意的《苏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整合了苏州市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等职责。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将协调各方面力量,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推动苏州拥军爱军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翔要求,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有更实的行动举措,蹄疾步稳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有更强的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新局面;要有更高的标准要求,着力建设团结、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宣布了苏州市委关于设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决定。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傅泉福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