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善行公益慈善中心点亮万个微心愿
2019-01-15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苏州讯  (胡鹰)“我想要一副兵乓球拍,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和小朋友们一起打乒乓球啦”“我喜欢画画,我的心愿是有一盒蜡笔”“我想拥有一个漂亮的玩具娃娃,晚上抱着它睡觉”…… 看似简单的心愿,饱含着孩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1月14日,苏州善行公益慈善中心在苏州市城西中心小学校启动了“点亮万个微心愿”项目,为37名孩子圆梦。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苏州善行公益慈善中心会长张林、苏州市城西中心小学校校长曹振元共同触摸大屏,“点亮万个微心愿”项目正式启动。此前,苏州善行公益通过发放心愿表的方式,在城西中心小学征集到孩子们具体实在、真正需要、可行易行的37个微心愿。

  据了解,“点亮万个微心愿”项目包括征集微心愿、整理微心愿、圆梦微心愿、微心愿回访4个环节,旨在通过征集需要帮助的孩子的心愿,搭建爱心公益平台,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和倾听孩子心声,帮助他们实现心愿,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曹振元说:“微心愿体现孩子心声,心愿可大可小,从遥控飞机、芭比娃娃到书籍、蜡笔,涉及孩子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圆梦每个微心愿,或许不需付出多少,但是却饱含着对孩子的爱和尊重。因为每个孩子都是梦想家,他们的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守护。”

  为了将爱心继续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一份关爱,张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苏州及西部山区孩子的真实想法和实际诉求,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难题,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并在给予他们物质帮助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精神和情感上的帮扶与陪护,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