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律师行业展示党建 “先锋律政”服务民营企业
2019-01-14 14:3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管有明)昨天下午,姑苏区律师行业党建成果汇报会在姑苏区行政中心大礼堂举行。党员律师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展示了他们在服务民生、保障发展中的风采,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

  2018年,姑苏区积极探索律师行业“党建+法律服务”新模式,以党建项目为抓手,开展惠民法律服务,以驻队律师、项目顾问形式积极服务政府中心工作。在“法润姑苏党员律师在行动”系列活动中,由120名律师党员构成的古城保护条例宣讲团开展活动20余场,受益人群达3000多人。同时,党员律师成立5个律师党支部服务团,走进社区、老街、校园,开展“百法百众”“连心讲法汇”、消费维权进山塘历史街区等专项服务60余场。据悉,姑苏区律师行业推出的“党建+法律服务”活动,被司法部、省司法厅等多次表扬。辖区一家律师事务所主任蒋少华荣获2018年度“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称号。辖区一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2018年度“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

  2019年,姑苏区将依托产业园、楼宇、商圈等党建工作站平台,进一步探索民营企业法律服务新模式,打造“先锋律政”党员律师服务民企系列项目,通过菜单式选学、法治体检、“线上+线下”等模式提供全方位、多维度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防风险、护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