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昆山淀山湖镇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当场整改72处隐患
2019-01-14 14:3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昆山首席记者 朱新国)为从严从实从细开展“331”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整治三类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日前,昆山淀山湖镇10个村7个社区发动百余名网格员、信息员、物业管理人员组建30个检查小组,对全镇居民住宅小区、“三合一”场所、农村出租房、公共娱乐场所开展全覆盖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据统计,此次夜间专项突击检查工作各检查小组共计检查居民小区16个、农村出租房屋66套、群租房214套、公共娱乐场所25家、“三合一”场所68家,发现各类隐患72处,已当场整改72处。特别是在前期的日常检查中发现的淀兴路农贸市场“三合一”、淀山湖花园群租房逃生“五件套”配备情况,经过连日来的集中整治和事后回看,目前农贸市场“三合一”违规住人已全部搬离,淀山湖花园群租房逃生“五件套”已按照标准要求配备98套,配备完成率达到82%,情况明显好转。

  淀山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以“三类隐患整治”为起点,持续开展“331”夜查工作,同时结合不定期的“回头看”行动,使排查、整治、督查互相结合、串联一线,确保全镇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