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匠心之路》聚焦苏企“工匠精神”
2019-01-14 14:3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昨天,由央视《匠心之路》栏目组摄制的纪录片《常峰铸匠》在常熟首映。

  《常峰铸匠》讲述了40多年来,常熟市无缝钢管有限公司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外向型经济,一代代常峰人迎难而上、搏击市场的故事。据常熟市无缝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强介绍,近五年来,该公司先后投入技改资金超千万元,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多年来,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建有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拥有经验丰富而且稳定的产品研发团队,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企业。

  截至目前,该公司拥有22项专利,其中5项为发明专利。

  央视《匠心之路》栏目是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真实探索,通过镜头记录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讲述创新传统技艺和传承工匠的匠心精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