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
2019-01-11 13:41: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张帅)昨天,新组建的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副市长陆春云出席活动。

  根据《苏州市机构改革方案》,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建后,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职责划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济运行调节和电力、煤炭相关管理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安全统筹协调职责划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涉及“3550”改革的投资建设审批链条上的相关事项划入市行政审批局。

  王翔要求新组建的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强化素质,当好标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严密组织,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协调推进实施;尽快融合,齐心协力,紧凑有序完成新部门的组建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设立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及局领导班子配备的决定。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汪香元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