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当前工作
2019-01-11 13:3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璩介力)昨天,苏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分析苏州市消防安全形势,研究部署当前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基层一线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特别是在机构改革期间,要确保基层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档、不缺位。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副市长江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苏州消防安全状况仍表现为“总体平稳、小灾不断、隐患量大、风险不小”,火灾防控面临形势依旧严峻,存在瓶颈依旧亟待解决,尤其2018年以来较大火灾事故频发,暴露出消防工作仍存在不少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整治。

  王翔要求,当前全市机构改革工作已经启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既定任务不变,务必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既要谋划新年度工作,又要紧抓当前重点。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既要挂帅又要出征,要亲自过问、亲力亲为,关心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落实好工作举措,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尤其是火灾亡人事故的发生,推动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会上,江海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派出所消防安全监管以及“331”专项行动两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