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推出“科技成果转化贷”
2019-01-11 13:3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昨天,苏州高新区举行“省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启动仪式暨“科技成果转化贷”发布会,正式推出“科技成果转化贷”,将为区内承担省、市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企业提供专项银行信贷及金融综合服务。

  “科技成果转化贷”是由苏州高新区联合浙商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和苏州高新区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推出的。“‘科技成果转化贷’就是通过银行与担保公司结合,为区内获得省、市级科技成果转化立项的科技型企业提供专项银行信贷,并在此基础上根据需求提供相关金融综合服务,保障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实施,让企业切实享受到产品‘门槛低、费率低、放贷快’等实惠。”高新区科创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5家企业获总额5500万元的授信。据了解,这是高新区继去年10月份推出科技金融产品“高新贷”后推出的又一种服务高科技中小企业的贷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