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方协作旺家墩积水被清除
2019-01-10 13:5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可 通讯员 颜玉)“感谢社区解民之忧,家园环境提升了,我们的生活更舒心了”。日前,家住旺家墩的居民王妹妹向官渎社区工作人员反映,旺家墩出入口的地面道路出现严重的积水问题,影响正常出行。1月9日上午,在姑苏区平江街道城建处的配合下,官渎社区联合市政养护部门,为旺家墩道路进行地下管道疏通,排除积水后的旺家墩恢复道路畅通,居民们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姑苏区平江街道官渎社区旺家墩地势低洼,周边不少餐饮店将每天产出的生活垃圾倾倒,卫生状况脏乱差。下雨天,地下管道堵塞、排水不畅,路面积水问题非常严重。据悉,此次疏通,不同于以往的人工作业,而是“请”来了机械车,从根本上将管道内的污垢清除、污水抽出。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在党委书记陶华的带领下冒雨协作,让居民们感动不已。居民王妹妹乐呵呵地说:“以后下雨天再也不用绑上鞋套,一步一步挪着走了!感谢社区的及时帮助,解居民之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