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局面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挂牌
2019-01-10 13:4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梁海燕)昨天,新组建的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挂牌仪式,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同时举行。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揭牌并出席会议。副市长蒋来清主持会议。

  按照《苏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整合了原市粮食局的职责和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组织实施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的职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组建,将加强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统筹规划,构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高苏州市相关保障能力。

  朱民指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职责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责任重大,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切实提高苏州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要认真谋划组织转隶组建工作,提高站位,周密实施,确保新部门尽快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宣布了苏州市委关于设立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的决定。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