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
2019-01-10 13:39: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陆珏)昨天,新组建的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副市长曹后灵出席活动。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组建,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更加注重预防为主和健康促进,加强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工作;更加注重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推进卫生健康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更加注重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更加注重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

  金洁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严密组织,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协调推进实施;尽快融合,齐心协力,紧凑有序完成新部门的组建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布了苏州市委关于设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及委领导班子配备的决定。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谭伟良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