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兵役登记明日启动 6月30日结束登记
2019-01-09 10:4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钱茹冰)昨日,苏州市政府征兵办发布兵役登记通告,今年兵役登记时间从1月10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

  根据通告,凡常住户籍在本市内,以及在本市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且户口迁入高校,2019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均必须参加登记。兵役登记方式为网上登记,登录网址为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往年已进行兵役登记、但未年满24周岁的男性公民,每年应登录全国征兵网对本人兵役登记情况进行核验,本人情况有变化的必须及时更新信息。根据通告,完成网上兵役登记后,本人或委托家人携带《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肄)业证(学历证明)、两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到户籍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兵役登记证》。完成网上年度核验的男性公民,也应持《兵役登记证》进行现场确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