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文化消费月新春特别活动等你来
2019-01-09 10:42: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昨天上午,苏州文化消费月新春特别活动正式启动,通过惠民演出、定制春联等形式,将向市民发放文化消费补贴300万元,涵盖书店、剧院、文创等领域。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

  本次活动分为“注册有礼”“积分有礼”“阅读有礼”“新春有礼”4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苏州市级9大文艺院团将带来昆曲、苏剧、滑稽剧等近20场惠民演出。关注“文化苏州云”微信、实名注册(绑定手机号)并绑定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市民卡A卡)的市民,即可获得一次特价看演出的机会,领取50元演出优惠券并享受“折上折”优惠。每位市民卡A卡用户可参与一次。而已绑定市民卡A卡的市民通过“文化苏州云”平台预约活动并完成、注册志愿者、绑定图书卡等行为获得的“云米”(即“文化苏州云”积分),可用于兑换文化账户充值,每100云米可兑换10元,每位市民卡A卡用户最多可兑换500云米,文化账户余额可在所有文化消费签约商户使用。市民通过“文化苏州云”平台绑定图书卡并进行第一次图书借阅的,成功借阅后即可获得“盲选书”一本。

  此外,主办方还将联合苏州手艺人协会、苏灯传承人、苏州书画家等针对新春季推出春联、苏灯、核雕、刺绣等文创产品在线定制活动。市民在“文化苏州云”平台参与定制即可领取50元文创产品体验券,实际支付部分再享9折常规补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