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公共交通启用“拥军卡”
2019-01-09 10:4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徐蕴海)据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消息,今年起,驻苏现役军人凭“拥军卡”刷卡可免费乘坐市区公共交通,包括公交车、轨道交通和有轨电车,这是苏州向最可爱的人送上的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苏州“拥军卡”由苏州军分区、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行,每年年审一次。与以往军人出示证件免费乘车的方法相比,“拥军卡”的启用进一步提高了军人公共交通出行的便利性,对公共交通工作人员来说则不需要再进行人工验证,减轻了工作量。

  “军人保家卫国,方便他们的出行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市交通运输局会同苏州军分区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市民卡公司制作“拥军卡”,并协调智能公司、轨交公司、有轨电车公司等升级POS机具程序,经过测试,确保“拥军卡”可顺利刷卡。

  据悉,外地军人可凭有效军人证件免费乘坐苏州公共交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