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客户用车堵门协商无果 男子鲁莽撞车致人重伤
2019-01-02 13:59: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赵晨民)卡车堵住车间门,车间里车辆出不去,怎么办?急于送货的季某某倒车时踩了一脚油门,本想将堵门车辆撞开,没想到竟将卡车司机撞成重伤。近日,张家港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罪对季某某提起公诉。

  季某某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公司。2017年9月,客户和她的司机来到季某某公司处理产品质量问题,然而协商无果。见车间里有车子正在装货,客户便让其司机将车子停在车间门口。被卡车挡住出路,急于送货的季某某便和客户商量挪车,可是客户连连摆手:“不挪!”季某某怒了:“你不挪我就撞车了!”

  客户仍不为所动。就这样,愤怒的季某某倒车时踩了一脚油门,向堵门的卡车撞去。此时,听见争吵的客户司机拿着车钥匙正准备去挪车,只听“嘭”的一声,这名司机被撞倒了,季某某一下子蒙了。

  经鉴定,客户的司机伤势构成重伤二级,卡车车损达3800余元。检察机关认为,季某某过失伤害他人致人重伤,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五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过失致人重伤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本案正在审理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