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17家人资协会企业爱心捐赠
2018-12-27 14:0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昨天,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合17家成员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总价值为20万元的教学设备、奖教金和奖学金送达东冉小学,助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健康成长。

  近年来,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热心慈善和公益事业的企业日益增多。作为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英格玛集团自主创建和发布1.0—3.0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建立乐助慈善基金会。如今,行业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慈善和公益事业中来,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员积极参与乐助慈善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捐赠物资、爱心款总计1000多万元。

  捐赠现场,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了奖学金,10名优秀教师获得了奖教金,孩子们围拢在电脑、乒乓球台等全新的教学设备周边,开心不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