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多措并举擦亮妇联品牌 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2018-12-27 14:0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袁雪)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昨天,苏州高新区举办巾帼科技创业英雄汇暨江苏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5名科技女性、领军人才和刺绣大师分享了生活和事业上的经验和感悟,展示新时代女性新风采,引领广大女性为高新区全面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当前正是全区科技人才抢抓机遇,在推进科技创新上奋力突破,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关键机遇期。会议呼吁广大科技女性要在加快创新驱动中贡献才智,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积极作为,在唱响文明主旋律中引领风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绽放最美光彩。

  同时,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优化创新服务,在引导女性争做最美“半边天”中擦亮妇联品牌。要建立完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做精做优区科技女性联盟的服务平台;要积极培育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实施“新生代女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乡村振兴巾帼助航计划”;要不断深化创业创新主题实践,创新开展“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等活动,激励女性立足岗位创新创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