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川客人打车丢钱包 苏州的哥半小时内送还
2018-12-25 13:5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沈伟民 汤伟庆)“真没想到丢失的钱包这么快就被找回来了,苏州出租车驾驶员素质真高!”12月20日傍晚,在苏州火车站候车室门口,来自四川的失主刘先生拉着驾驶员苏桂宝的手连连致谢。不到半小时,刘先生遗失的钱包已物归原主。

  当天傍晚6时左右,来自四川的刘先生在苏州参加完行业培训后,坐上了苏州交运出租公司“苏E4A175”的出租车去苏州火车站。到了火车站,刘先生下车时不慎将一只钱包掉在了车上,里面有他的身份证、若干银行卡、4000多元现金以及参加培训报销的票据和一张去上海的火车票。

  在要进站时刘先生才发现钱包丢了,而当时离上火车的时间只有40多分钟,刘先生十分着急,立即通过出租车发票上的电话联系了交运出租公司求助。

  当班的出租车驾驶员苏桂宝送了刘先生后,又载了一对青年男女去观前街,在他们将要下车时,苏师傅发现女乘客从座位底下捡了一只钱包给男子。经过询问和说服,他们把捡到的钱包交给了苏师傅。

  就在此时,苏师傅接到了公司电话,让他帮忙寻找客人丢失的钱包,苏师傅说钱包已经捡到,马上去火车站找失主。约10分钟后,苏师傅赶到了火车站,将钱包还给了刘先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