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低档酒直接灌进剑南春空瓶 姑苏区端掉一假酒黑窝点
2018-12-25 13:5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金追峰)低档白酒通过漏斗直接灌装,摇身一变就成了“剑南春”“五粮液”。根据举报线索,姑苏区市场监管局近日在建新村端掉了一个制造假酒黑窝点。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嫌疑人陶某正把低档白酒灌装到剑南春空酒瓶中,旁边还堆放着几瓶已灌装好的假梦之蓝白酒。假酒窝点内环境脏乱差,暖风枪、去胶剂、胶水、胶带、封口机等制假工具堆得乱七八糟。灌装时,陶某直接在漏斗上套了层纱就开始灌,主要是把买来的低档酒直接装进高档酒的空酒瓶。窝点内堆放了回收来的茅台、五粮液、古井贡酒和剑南春等高档白酒的空瓶1000多个,以及用来包装这些假酒的瓶盖、标签纸、防伪标签和包装盒。陶某交代,外包装和防伪标签等主要通过一些饭店和网络购买。

  据悉,执法人员查获已灌装好的假五粮液12箱、剑南春5箱、古井贡酒12箱、梦之蓝6箱、海之蓝4箱,另外还查获用于灌装的原料酒绵竹大曲等200多箱。目前,当事人陶某已被立案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