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10强雇主榜单新鲜出炉
2018-12-25 13:40: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丹)为了给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近日,“智场.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举行,同时发布了苏州城市10强雇主榜单。

  经过社会评选和专家评选等,最终波司登集团、苏州高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苏州美奥口腔、同程艺龙、新代科技、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苏州肯德基有限公司、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苏州城市10强雇主奖项。

  今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于7月31日启动,报名企业数30854家创新高,同比增加了近八成,并集合了7018名HR的智慧,获得了4000万+职场人参与提名和投票。今年的评选活动经过雇员投票、专家评审团评议、HR评审团投票和企业资格审核等环节诞出百强雇主。“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更是在百强雇主中优中选优的结果,通过企业员工调查、社会公众调查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最终选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