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2018-12-25 13:3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安排、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等。

  李亚平指出,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的起草修改工作,对充分准确反映本届市政府2018年工作情况,科学谋划2019年政府工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等都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起草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即将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继续修改完善报告,切实把中央和省、市的最新部署、最新要求充分体现到报告中来,落实到明年的工作举措和重点任务中去。

  李亚平强调,要按照程序要求,进一步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对反馈来的各方面意见,要认真研究吸收、讨论修改完善。各地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起草小组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市实事项目安排方案。方案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补齐民生发展短板、突出民智民意和民生,初步提出了教育文体、就业创业、医疗养老、生态保护、人居环境、农村农业、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领域的一批项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