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公积金"APP上线 九项业务"一次都不用跑"
2018-12-25 08:45: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12月24日,“苏州公积金”手机APP正式上线,市民在办理相关的九项公积金业务时,可以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当天上午,市民周女士从木渎赶到公积金中心,办理离职提取业务。带上相关材料,再开车来回,免不了耗费大量时间。而从24日起,像周女士这样的离职人员,有了更方便、更省时的选择。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处处长陆伟光说,不需要准备这么些材料,直接在APP上进行操作。公积金中心现在通过数据的后台比对,就可以确认你是不是满足离职返乡提取的条件,资金目前是实时转到你关联的银行卡上。

  最新上线的“苏州公积金”APP,通过与公安、银行、人社等部门数据互联互享,破解了线上业务身份认证、资格认定的难题,彻底打通线上业务办理“最后一公里”。市民下载APP,经过多重认证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办理外地户籍职工调离本市提取、退休提取、公积金贷款测算等九项业务。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建明说,目前从业务种类来说,涉及到职工个人业务的大概四分之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