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法律援助为受工伤者讨回公道
2018-12-24 11:12: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赵晨民)“感谢你们帮我维权。”受援人小许近日专程来到吴江区法律服务中心送锦旗。就在前不久,小许拿到了15万元赔偿款。

  小许在工地工作时从高处坠落发生了事故,导致右脚脚后跟和腰部受伤,被认定为工伤八级,对工作、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由于小许单位没帮他缴纳社保,也没有赔偿,小许一家陷入困难。小许向法律服务中心求助后,指派给他的律师全面搜集了证据材料、做好充分准备,向仲裁委提出申请。在用人单位缺席裁决的情况下,仲裁委裁决单位支付小许赔偿17万元。然而裁决生效后,小许的单位不承认劳动关系向法院起诉。小许对单位不接受裁决反而起诉自己感到非常气愤,最终,在律师的努力下,用人单位同意一次性支付小许15万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