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警方推进快警务工作机制改革
2018-11-16 09:5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10月以来,张家港市公安局深入推进“快警务”工作机制改革,警种联动合成,破案打处、追赃挽损的能力明显提升。

  日前下午,张家港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指令,杨舍镇某小区暂住人员“汪某”很有可能是陕西警方上网追逃的命案逃犯张某。城中派出所立即启动“快警务”工作机制,会同刑警大队商讨抓捕方案。

  按照计划,民警以走访形式来到“汪某”家中,此时“汪某”正在做饭。民警按日常工作流程向“汪某”介绍家庭安全防范知识,并以检查电动自行车是否上锁为由将“汪某”引出室外。此时,早已守候在外的民警当场将“汪某”抓获。通过审问,“汪某”承认自己就是潜逃了15年之久的陕西籍命案在逃嫌疑人张某。

  据嫌疑人张某交代,2003年,他在陕西当地的一家舞厅内,因与他人有经济纠纷,大打出手,一时激愤,持刀将对方杀死,然后潜逃在外。(记者天笑)

标签:工作机制;警务;城中派出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