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汽车当仓库还违停 城管交警集中整治车辆乱停放等问题
2018-11-16 09:5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苏州市区道路交通突出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开展,不少重点道路的整体状况得到了改善。从昨天早上6时30分到晚间,苏州市市容市政管理部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长江路与向阳路路口、东环路与夏家浜路路口等市区主要道路交界区域,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占道设摊、占道经营及“僵尸车”长期占道停放等现象开展了集中整治。

  整治中,执法人员发现在东环路靠近中新大道处的人行道板上停有一辆电动汽车,年检标签显示,这辆车在2017年就已过了年检期。经过走访了解,这辆车目前被车主当作仓库使用,严重影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执法队员随即开具了行政处罚单,同时对相关人员将车辆违停于人行道板、堵住盲道的行为作出了相应处罚。

  与机动车相比,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更难管理。在昨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不少非机动车存在不规范停放的情况,对此,执法队员逐辆摆放整齐。

  在东环路和葑门路路口,执法人员发现流动摊贩将三轮车停靠在路边卖菜的情况比较多。执法人员对菜贩进行了批评教育。

  交警部门暂扣了这些三轮车,并将作进一步处理。

  据统计,昨天一天,在联合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暂扣违规占道三轮车8辆,清理占道的无主物品两卡车,教育占道等不规范行为40余起,向两辆“僵尸车”的车主开具了整改通知。

  苏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行动是“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至明年1月31日,市容市政等部门将持续开展车辆乱停乱放、占道设摊、“僵尸车”长期占道停放等的清理整治工作。(记者肖辛)

标签:整治;执法人员;苏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