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觉得车停街上不安全 醉酒男挪车回家时和电动车撞了
2018-11-13 16:2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酒后不开车,开车找代驾,这已经成为共识。然后,偏就有这样两名车主,明明都请了代驾,但在代驾走后,却不约而同地又去开车,最终因产生交通事故而双双落网。

  11月3日晚上9点58分,常熟交警大义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谢桥派出所门口,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骑行电动自行车的市民倒地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轿车司机蒋某满身酒气。蒋某对民警说,当天晚上,他和一帮朋友在饭店吃饭。席间他喝了一瓶半黄酒。晚饭结束后,他找人代驾开车回家。代驾把车开到蒋某家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在空地上停好车后,便离开了。可细心的蒋某觉得把车停在街上不安全,心想挪一下车应该没问题,于是发动车辆慢慢开回家。不料,在弄堂转弯处意外发生了,轿车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目前,这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无独有偶。日前在张家港市金港镇,也发生一起类似的交通事故。民警查看监控后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有重大嫌疑。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车门竟没有锁,根据车内驾驶证上的住所地,民警找到车主张某的家中。

  此时,张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民警足足喊了十分钟,张某才睁开了眼睛。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证实,张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59毫克/100毫升,已超过醉酒临界值。

  张某清醒后告诉民警,自己晚上六点多与同事在港区某饭店吃饭喝酒,回家时叫了代驾。没想到代驾从西门进入小区,而自己习惯从南门走,因为当时酒喝得太多,代驾离开后,他居然找不到回家的路。经过思考,他想出了一个办法,自己开车从西门出了小区,然后从南门进入,这下终于找到了家门,但是在路上却与其他车辆发生了碰撞。目前,张某将面临刑事处罚。(记者 邹强)

标签:开车;民警;交通事故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