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大4位教授获省青年科技奖 获奖数量江苏高校排第一
2018-11-13 10:0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第十六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暨“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表彰大会在盐城举行。其中苏州大学共有4位教授获奖,获奖数量全省高校排名第一。

  据悉,大会共表彰十位“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十位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其中,苏州大学的刘庄老师获得“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称号,何苏丹、陈罡、唐建新3位老师获得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据了解,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实施限额推荐,获奖成果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十大青年科技之星”主要突出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获奖者须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科技转化能力,获奖突出者可以推荐评选中国青年科技奖。(记者 崔阳阳 通讯员 刘金光)

标签:江苏省;青年科技奖;科技之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