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家企业成“双11”首家预售破亿的服装品牌
2018-11-13 09:5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波司登成为首家预售破亿元的服装品牌,正式开售后,其销售额更是1小时超2亿元,超过2017年“双十一”全天。与国际三大知名设计师推出的联名款,一经上线就被抢购一空。波司登线下百店齐开,现场大排长龙更是常见。今年“双十一”,波司登总销售高达7.4亿元。

  今年,波司登开启“霸屏”模式。作为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服装品牌,先后登上纽约时装周、推出设计师联名款、植入综艺节目等,让人印象深刻。

  创新是引领品牌走得更远的原动力。今年,波司登聚焦羽绒服主业,全面从产品、渠道和品牌力方面进行自我革新。据介绍,波司登强化拳头优势,携手国际一流供应商和设计师,在设计、原料、技术、工艺等方面持续优化与创新。不久前与RalphLauren前设计总监TimCoppens、师从山本耀司的EnnioCapasa、LV和巴黎世家前设计师AntoninTron 合作,推出“波司登×国际设计师联名款”系列就是重要举措之一。此外,今年波司登新推出的PUFF系列、极寒系列、迪士尼合作系列羽绒服等,融合当下时尚元素和顶级技术工艺,兼顾保暖和时尚的品质设计,也受到海内外明星达人的追捧,一经上线便被抢购一空。

  同时,波司登门店形象也焕然一新。10月20日,波司登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开业;在全国各大城市核心商业街区中,百家波司登店铺也同时开业。据悉,全新升级的旗舰店形象由法国顶级设计师团队倾心打造,旨在构建一个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中心。

  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波司登专注羽绒服领域42年,累积了强大的品牌声誉,凭借优质及专业的产品,赢得市场及消费者认可,引领行业发展。(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

标签:设计师;服装品牌;上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