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候选村庄公布 苏州市6个村庄入选
2018-11-08 10:2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余杨)日前,江苏省田园办公布了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第三批试点候选村庄名单,苏州市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树山等6个村庄入选。截至目前,苏州市已有14个村庄入选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候选村庄。

  本次候选试点采用差额遴选的方式,省联席会议对各地申报的村庄材料进行了逐一评审,并对其中部分村庄进行了现场踏看,实地了解申报村庄的产业发展潜力、文化资源特色、田园风光、村两委班子号召力等方面情况后,评选出入围的村庄名单。

  经过评选,我市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树山、相城区黄埭镇冯梦龙村冯埂上、吴中区甪直镇湖浜村田肚浜、吴江区同里镇北联村洋溢港、昆山市千灯镇歇马桥村歇马桥和常熟市常福街道中泾村汤巷6个村庄成功入选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第三批试点候选村庄。

标签:村庄;田园乡村;苏州高新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