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机动车将启用苏U号牌 目前具体实施方案尚未确定
2018-10-25 09:5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邹强)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天发布相关通报称,苏州机动车即将启用苏U号牌。

  据统计,截至2017年12月,全国有53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有24个城市超过200万辆,有7个城市超过300万辆。超过300万辆的城市,依次为北京、成都、重庆、上海、苏州、深圳和郑州。苏州排名第五。

  截至今年9月,苏州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95.5万辆。根据苏州市机动车的高保有量现状,经报请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批准,同意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用苏U 发牌机关代号。

  据悉,目前,苏U号牌启用具体实施方案尚未确定。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根据苏E号牌实际使用现状,研究制定投放苏U发牌机关代号的时间、号段的具体方案,并按照启用规则和实际管理需要,向上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报,审核同意后启用投放。市民可密切关注苏州交警部门发布的相关资讯,及时了解苏U号牌启用投放的动态信息。

  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理性对待新号牌即将启用,不要轻信社会上一些不实信息,以免打乱自己的正常生活,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公安交警部门在工作中一旦发现有人为散布不实信息、扰乱机动车登记管理秩序的行为,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标签:苏州市;号牌;交警支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