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博会”在即 苏州公安严阵以待守护“安保圈”
2018-10-24 11:3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名城苏州网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届时,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受邀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国家组织负责人将出席相关活动,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

  苏州与上海相邻,“护城河”、“安保圈”安保任务十分繁重,特别是入沪的各公路公安检查站承担着十分重要的“滤网”、“屏障”作用。

  今天(23日)上午,苏州市公安局在G2京沪高速花桥公安检查站举行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环沪公安检查站安保工作启动仪式,切实强化公路公安检查站进博会安保工作的组织动员,凝聚全体参战人员的战斗合力。

  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环沪公安检查站安保工作”启动仪式上,苏州市交警支队分管副支队长、花桥公安检查站站长、昆山大通公安检查站民警代表分别表态,将时刻牢记使命、恪职尽责,不畏艰辛、拼搏奉献,以最高昂的斗志、最神勇的状态,最坚定的决心、最顽强的意志,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不放过任何疑人、疑车、疑物,确保进博会万无一失。

  苏州市公安局谢罡副局长出席仪式并要求全体公安检查站的参战民警:

  要以最严标准强化安检查控,坚决确保入沪通道绝对安全,严查可疑人员及其车辆、物品,不折不扣地落实“逢疑必查”措施。

  要以最细措施强化疏导管控,坚决确保入沪道路通行顺畅。通过采取远端诱导、分流管控等措施,配合上海方面实施交通管制,引导群众合理规划进博会期间前往上海的出行路线,均衡各入沪道路路网流量,确保入沪通道畅通。

  要以最大力度强化整体防控,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安全稳定。通过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巩固和净化交通治安环境。要以最强协作强化应急管控,坚决确保突发事件妥善处置。完善联动协作机制,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形成体系完备、覆盖全面、严谨规范的预案体系,确保在遇有紧急突发状况时,能够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最妥方式予以处置。

  要以最优作风强化队伍管理,坚决确保参战警力斗志昂扬。全体参战干警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自觉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做好进博会安保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实战中接受考验,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陈玉峰总队长出席仪式并作讲话。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巡特警支队支队长、武警苏州支队支队长、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高速公路防控大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公安检查站参战民警、武警等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标签:检查站;安保工作;进口博览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