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超3亿!苏州又一个大型体育运动基地开建
2018-10-09 09:50: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有人说,在苏州高新区生活就是一种享受,这里环境好,文化底蕴深厚,各种生活配套越来越完备。

  更值得一提的是,高新区的体育设施建设也是越来越好。实话实说,在全市范围内,也是首屈一指,不信你看↓↓↓

  刚启用不久的太湖骑行道,沿途风景美如画

  龙山体育公园,全省首条城市山林智慧健身步道……像这样高大上的体育设施,高新区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小新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高新区又有一个大型体育运动基地,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

  它就是苏州体育训练基地

  苏州体育训练基地项目位于高新区马涧路北,藏北路西,占地面积为31987.5平方米(合47.98亩),建筑总面积为34391.59平米。

  建成后,这里将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训练场地、场馆及生活配套。整个基地分为综合楼及训练场馆、运动场地两大区域。

  其中,训练馆3层,主要功能为滑冰场、泳池、跆拳道、击剑、手球等;综合楼12层,主要功能为办公、食堂、康复医疗、运动员客房等;附属及室外配备,有田径跑道和足球场等。

  光看这规划图和鸟瞰图就让人心动不已,苏州体育训练基地的内部更是惊艳万分,跟着小新一起来领略它的风采吧。

  入口门厅

  滑冰场

  游泳馆

  击剑场

  手球场

  该项目目前已经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12月30日完工,总概算3.21亿元。

  苏州体育训练基地旁边就是高新区有轨电车基地,紧邻大阳山,这里环境清静,空气清新,外部条件良好。

  建成后,苏州市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下属的多个运动队将进驻这里,有助于提高运动员的训练水平。感觉以后会有不少运动员来苏州训练呢~

  惊喜远远不止这些,对于咱普通市民来说,苏州体育训练基地项目建设也是实打实的利好消息。

  这不,体育部门说了,基地建成后有望对市民开放,为全民健身提供一定的运动场馆、场地及设施。也就是说,咱高新区的小伙伴,以后又多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哦。(苏州高新区发布)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