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中区检查电影院公共卫生 空调七成不合格
2018-09-18 15:4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巴蒂)吴中区卫生监督所近日对辖区电影院公共卫生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结果显示,影院的3D眼镜抽检全部合格,影院的中央空调抽检有七成不合格。

  本次3D眼镜抽检涉及辖区内12家影院,取样24份,结果显示送检样品全部合格。中央空调抽检涉及辖区内10家影院,检测项目包括送风口的PM10、细菌总数、真菌总数,通风管中表面积尘量、细菌总数、真菌总数等。7家不合格单位是苏州中影领先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木渎店、苏州中影电影城有限公司胥口店、苏州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吴中万达分公司、苏州星禾梦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中影天信电影院有限公司甪直店、苏州博纳丽丰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越溪店。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送风中的细菌总数和真菌总数超标。对于抽检结果不合格的单位,吴中区卫监所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执法单位将及时跟进,对其整改效果进行复检验收。

标签:影院;抽检;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