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质量奖我市摘得两项荣誉 通鼎互联获得企业奖
2018-09-18 15:2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吴江区首席记者黄亮)昨天,在2018年全省质量工作会议上,来自吴江的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成为苏州地区唯一获奖的企业;来自昆山的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董事会主席宋郑还摘得“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唯一的个人奖。

  作为中国通信线缆行业的知名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近年来,通鼎集团下属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和效益双轮驱动,按照卓越绩效管理要求,深入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责任制造建设,加强全价值链的全面质量管理,实施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形成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

  “从早期以产品制造、销售为主而推行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到建立上市公司的内部控制体系,通鼎互联扎实推进企业基础管理。”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介绍,从2013年起,公司就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不断借鉴卓越绩效方法系统,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各项管理活动,从“小质量观”提升到了“大质量观”,对质量的关注从传统的产品质量、过程质量,逐渐转向经营质量和发展质量,多年来,公司经营保持了质效双增长。去年5月,通鼎集团获得第五届“苏州市市长质量奖”。

  在宋郑还的带领下,“好孩子”致力于为育儿家庭提供生活方式整体解决方案,迄今累计创造各类国内外专利9200余项,获得红点奖26个,其中至尊奖3个;亚太质量奖、全国质量奖等各类质量经营奖6个;主持或参与制修订中欧美日行业标准186项,并成立ISO儿童乘用车标准委员会秘书处,参与全球行业国际化标准的制定。

  目前,“好孩子”已实现从“研发+制造+贴牌”的OPM模式转变为销研产一条龙自主品牌经营的OBM模式,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品牌、世界品牌。

标签:质量奖;互联信息;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