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发现违法线索请积极检举
2018-09-18 15:2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天笑)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治枪爆、除祸患、保民安”的统一部署,昨天上午,苏州市公安局在高新区苏钢集团内,集中销毁今年以来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管制器具和仿真枪。

  今年年初,国家层面部署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我市公安机关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工作,全面清查收缴散失社会的危险物品,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特大涉危案(事)件及重大事故,实现了我市危险物品“不流失、不被盗、不炸响”的目标。

  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我市警方收缴了一批各类枪支、管制器具、仿真枪和各类子弹;查破涉枪涉爆刑事案件23起,捣毁非法制贩枪弹窝点4个,全力确保我市整体社会治安环境良好。

  为推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警方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此类违法线索。

  举报电话:110、65111358(白天)、65225661-20912(夜间)

  电子邮箱:whwxwp@163.com□记者天笑摄

标签:举报电话;仿真枪;危险物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