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31”行动第二批督察启动 举报热线公布
2018-09-17 13:03: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天笑  
1
听新闻

  全市“331”整治火灾隐患专项行动第二批集中督察昨天启动,五个督察组分别进驻吴中区、园区、姑苏区、高新区和相城区。

  “331”专项行动集中督察从本月初开始,为期一个月时间,第一批集中督察常熟市、昆山市、吴江区、太仓市和张家港市。督察组按照“876”任务清单、履职清单、追责清单,重点督察县级市、区党委(工委)政府(管委会)部署推动“331”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县级市、区有关部门消防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和日常工作推进情况,各镇(街道、开发区)“331”专项行动总体进展和具体实施情况。重点盯住隐患整治不力,以及“表面整治”“假装整治”“敷衍整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检查省级市级挂牌、列入本地整治计划的重大火灾隐患问题及其整治情况;重点督办火灾隐患问题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属地落实消防安全监管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情况。

  督察组工作人员表示,集中督察工作将把握最高要求、执行最严标准、采取最实措施,真正做到问题不处理不罢休、隐患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履行不姑息,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发现问题及时举报,确保督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链接

  集中督察市民投诉举报热线

  第一督察组:

  吴中区65138876

  第二督察组:

  园区15850246391

  第三督察组:

  姑苏区68723305

  第四督察组:

  高新区69583383

  第五督察组:

  相城区66183112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