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间盗汗要注意 “隐形杀手”发病率逐年上升
2018-09-17 13:02: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许言  
1
听新闻

  作为全球增长最迅速的恶性肿瘤之一,每年因淋巴瘤过世的总人数已经超过20万。今天,江苏省抗淋巴瘤联盟和苏大附一院血液科联合举办了2018“世界淋巴瘤日”大型义诊活动。

  60岁的谢女士在体检时,查出患上了淋巴瘤,而在此之前,除了偶尔会出现盗汗的情况,几乎毫无征兆。

  作为我国十大恶性肿瘤之一,淋巴瘤一直被称为“隐形杀手”。数据显示,全球每9分钟将增加一名淋巴瘤患者,多见于中青年,男性患者多于女性患者。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生活节奏的加快,其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虽然是可治愈的肿瘤疾病,但淋巴瘤的可怕之处,就是最初几乎隐藏于无形之中,往往发现时已为时已晚。

  今天下午,苏大附一院淋巴瘤亚专科及团队,现场讲解淋巴瘤的治疗和病情管理要点,并组织专家团队现场义诊、指导和咨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