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执法小组突击检查婚纱加工点 发现隐患现场查办
2018-09-14 09:12: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孙宜灏  
1
听新闻

  13日,金阊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331整治回头看”行动,复查了苏州机电五金城先前处理过的婚纱加工作坊。执法人员发现,有少数存在复工现象。

  苏州机电五金城曾经是婚纱加工作坊的聚集地,内部加工材料堆放混乱,消防通道堵塞,存在着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苏州市姑苏区金阊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芮志诚说,婚纱的辅料都是易燃物,非常危险,如果生产过程中不小心产生一点火花的话,就会容易爆燃,燃烧速度非常快非常危险。

  三个月前,执法大队陆续对苏州机电五金城进行突击检查,共整治婚纱加工151处、“三合一”120家,拆除违章搭建8处共计240平米。为了巩固整治效果,今天执法小组再次来到这里发现,不少作坊又重新死灰复燃。

  苏州市姑苏区金阊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芮志诚说,最近发现他们有些婚纱加工处偷偷回来开始加工作业,他们还抱着侥幸心理。

  “331整治回头看”行动中,共发现有7户婚纱加工作坊存在复工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小组现场查办,现场暂扣加工机头9台。执法小组表示,回头看行动将成为常态,一旦发现复工立刻处理,杜绝安全隐患抬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