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同一小区小狗接连中毒 是谁要向小狗下手
2018-09-14 09:11: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海棠  
1
听新闻

  近日,姑苏区胥江路附近一高档住宅区的居民们突然发现,小区电梯内多出了一张告示。小区里接连出现宠物狗被毒死,究竟是谁、又为什么要向小狗下手呢。

  今年30岁的徐女士说,自己养了近5年的两只贵宾犬,在上周末都出现了呼吸衰弱、四肢僵硬的症状,紧接着病情便急速恶化!

  徐女士说,两只狗狗都有中毒的迹象,然后就相继离开了。

  徐女士说,自己5年来一直都是悉心照料,吃的食物是标准的狗粮,用的是环保狗饭盒,住的狗窝也是安全无害的材料,宠物狗绝不是自己生病。而位于学士街的宠物医院,这周收治的三只宠物狗都出现同样的症状,而宠物的主人又都住在位于胥江路附近的统一小区。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小张说,这个事情也就是这么两三天的事情,陆续也在接到一些反馈。

  有业主表示,9月初小区物业刚刚在绿化带进行了除虫消毒行动,时间上吻合。

  宠物医院负责人卢学青说,高度怀疑是一种中毒,有几个共性,都是散放的,没有牵住的狗,第二个就是来自同一个小区。

  宠物狗中毒的症状、是否和物业使用杀虫剂药水有关呢?记者想就此采访物业,遭到了拒绝。杀虫剂是何种成分,目前还需等待专业机构的检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