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摩天轮主题乐园正式闭园 实施升级改造工程
2018-09-11 08:35:00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1
听新闻

  10日,一则有关摩天轮乐园的公告引发了苏州人的集体怀旧。

苏州摩天轮主题乐园闭园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金鸡湖景区景观品质,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游客,经报请主管部门同意,苏州摩天轮主题乐园即日起正式闭园,实施升级改造工程。摩天轮拆除更新时间另行公告。

苏州星轮旅游产业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

  2016年金鸡湖摩天轮地块挂拍时,就有人担心,摩天轮是不是要拆了?以后不能和另一半去坐浪漫的摩天轮了?小编在这里划个重点:摩天轮将拆除重建!摩天轮会有的,而且会更好!

  毕竟在苏州,摩天轮主题乐园可是情侣约会的必要打卡地!

  自从2009年开园以来,摩天轮乐园不知见证了多少对夫妻、情侣的幸福时刻,大约是全苏州最“甜”的地方了~

  作为国内最大的水上摩天轮,园区摩天轮伫立在金鸡湖畔,以120米的高空俯瞰金鸡湖,将美景尽收眼底。独特的造型和奇幻的灯光效果,成为当之无愧的“金鸡湖之眼”!

  难怪不少影视剧都选择来这里取景:《两生花》《私人订制》《何以笙箫默》……

  那么摩天轮主题乐园什么时候会重新开放呢?开放后会有什么变化?来看看摩天轮乐园新规划吧!

  摩天轮乐园新规划包括右岸街西南侧及东北侧两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约为0.82,计容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此次规划遵循开放、共享、现代的设计理念,项目建成后游客、市民将近距离接近摩天轮和金鸡湖。

  1、右岸街西南侧项目西南侧用地面积约3.7万平方米,由东西两个功能单体建筑通过下沉式广场和公共空间贯通组合。根据此规划,地块内建筑大幅度退让湖岸,留出更多面向金鸡湖的景观空间给游客、市民共享,同时摩天轮将拆除重建金鸡湖景观天际线,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2、右岸街东北侧,右岸街东北侧用地面积约5.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2.2万平方米,建筑形态现代、简洁,整体规划与湖东CBD较好的融合在一起,提供更加优质的商业选择和服务,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前正式启动,预计2021年竣工,期待全新升级的摩天轮乐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