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今天到货 苏城最高气温足降6℃
2018-09-07 19:03:00  来源:城市商报  作者:蒋世颖  
1
听新闻

  周三还有点凉蒋世颖)风,周四又是闷热袭人,昨天上午9点的气周四又是闷热袭人,温就超过了30℃,到了中午已经达到了当天的最高气温33.4℃,温度高、湿度大,随温度高、湿度大,便走走都是一身汗,便走走都是一身汗,说好的冷空气难道爽约了?约了?

  别急,冷空气今天就到,别急,冷空气今天就到,之所以闷热回归,主要是因为在冷空气到来前会有一个锋前增温效应,等冷空气渗透下来,锋前增温效应,等冷空气渗透下来,还要和当地的暖气团打一架,雷声雨声一响,当地的暖气团打一架,雷声雨声一响,大伙儿就能感受到降温的爽快了。儿就能感受到降温的爽快了。预计今天苏城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22℃,白天的最高气温会降到26℃,相比昨天低了足足6℃。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伴随降温的还有降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伴随降温的还有降雨,出门记得带伞。出门记得带伞。

  不止苏州,这一波冷空气来势汹汹,不止苏州,这一波冷空气来势汹汹,南方多地的高温将散去,西北、方多地的高温将散去,西北、东北地区基本都会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都会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终结暑热就看这一波了。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这一波了。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从6日开始,四川盆地中东部、江汉、江淮西部、开始,四川盆地中东部、江汉、江淮西部、江南西部普遍会有4-8℃的降温,重庆中西部的降温,降幅可达10℃以上。秋高气爽的日子就在以上。眼前了,秋装可以买买买了。眼前了,秋装可以买买买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